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后勤职工坚守工作岗位 确保大家祥和过年

    为了让广大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平安、欢乐、温暖、祥和的春节,后勤100多名职工放弃春节与家人的团聚,坚守在后勤一线工作岗位,为留校学生、教工、家属提供后勤服务保障。

    动力维修科的水暖工唐爱学、电工郭晓飞,老家在河北,木工李文国家在河南,为了确保春节期间校园、家属区水电气暖的正常运行,他们每天工作在配电室、值班室,哪里有报修总是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冒着严寒抢修,保证大家能够在温暖的家里看电视,享受春节的快乐。

    饮食科的程震、李娜家在河北,他俩和20多名食堂餐饮人员一起,为了让远离家乡和亲人的留校学生、务工人员、保安感受到家庭的温暖,受学校委托精心制作年夜饭,烹制了美味的鸡腿、红烧肉等菜肴,让大家吃上热腾腾的饺子。

    社区物业的白永红家在山西,薛凤祥来自四川,他们每天早早起床,默默地清扫着家属区燃放的鞭炮,一车又一车地倾倒着垃圾,毫无怨言地干着又脏又累的保洁工作,换来了家属区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

    公寓中心的李新等值班员,虽然家在北京,但为了保证留校学生的安全,他们有家不能回,大年三十也要坚守值班室,查看防火安全,为学生站岗保安全。

    校园中心的王书贵负责教室管理,他带领保洁员为了艺术类考试,连续7天搬运桌椅,做好教学楼的保洁、教室开放等服务,为学生学习、考试提供可靠的后勤保证。

    公寓科科长刘宝玉,饮食科副科长张京红,社区物业科长杨金忠、副科长张振家,校园科副科长白春生,动力维修科副科长雷金勇等,年三十还不能休息,仍然在校园辛勤地忙碌着。

    茶炉房、浴室的师傅每天为大家烧水,运输科的驾驶员每天往返良乡,他们用自己的辛勤劳动,保证节日的校园安全运行,确保大家祥和过年,在此,真诚地道一声: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