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新春佳节合家欢 安全第一记心间

 

 

    明天就是年三十。为了确保我校春节期间安全与稳定,212日,副校长呼文亮主持召开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会并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学生公寓、食堂等重点部位进行了隐患排查。各相关职能部门和院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保卫处处长顿劲松在会上通报了学校近期安全稳定工作情况。

    副校长呼文亮强调,佳节将至,在欢乐的同时,各部门各单位更要特别注重节日期间的一系列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校园安全。他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全力做好安全稳定的各项工作,百功不及一过,不能留下终生遗憾;二要明确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 ,空间上不留盲区,时间上24小时不间断;三要广泛宣传,加强安全教育引导,利用有效手段对家属和留校学生进行防火、防盗、防爆炸、防破坏和交通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四是突出重点,深入开展安全排查 ,每个细节都要叮嘱到位,不留死角;五要建立和完善应急救援预案,细化紧急情况下的各项应急措施,一旦发生安全事故,保证反应迅速、指挥得力、处置及时、救援有效。

   会后,副校长呼文亮率学校办公室、保卫处、学生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对学生公寓、食堂等重点部位进行了隐患排查。根据会议精神,各单位、各院系也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