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2010年新春佳节将至,258日,校领导孙尧东、谭向勇、卢思锋、张德玉、孙宝国、谢志华、李朝鲜、张耘、呼文亮分别到50多位离退休老同志家中,代表全体师生向全校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老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校领导在慰问中强调,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心、爱护和照顾好老同志,是全校义不容辞的责任。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性,以儿女之心、晚辈之情,全心全意为老干部服务。全面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需要全校上下共同努力,更离不开老干部的支持和鼎力相助。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永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安享晚年的同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多关心支持学校的工作,多出主意,多想办法,为学校科学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离退休老同志王义端、贺名伦、王相钦、陈仁敏、孙永平、肖景山、王福成、李镇铭、刘守恒、韩贵峰、王仲德、谷宝贵、李忠、李殿富、刘秀生、郭超、韩连生、胡恩明、潘邦金、刘宝恩、张沛工、张泽洲、陆冰、陈殿华、黄祖华、许连明、胡延年等感谢学校的关心,他们说学校领导年年慰问我们,问寒问暖,倾听我们的建议和意见,充分体现了学校对我们的尊重和关爱,表示要在安享晚年的同时继续为学校的科学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