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材料系(塑料所)开展节日送温暖活动

    在新春即将来临之际,材料系(塑料所)分工会委员会一行6人,带上节日慰问品到老干部和病困职工家中走访慰问,捎去了学校和系所的亲切关怀和同志们的深情厚意,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在80多岁高龄的离休干部秦芒成家中,分工会主席马春晖细致了解了他的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向他汇报了系所的近况和学校校庆的喜讯,并且表示,老干部们为系所的发展做出了毕生的奉献,虽已年迈,还非常关心学校和系所的建设和发展,是系所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今后系所将在学校领导下,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一定要让老人们享受到发展的成果,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今年系所已经指定了有经验、了解情况的工作人员,专门负责老干部的工作,一定做好服务,让老干部们时刻感受到组织的关怀。秦芒成老人对系所领导长期以来的关心及慰问表示感谢,并对系所的发展变化赞不绝口,还和同事们兴致勃勃地唠起了家常。

    在长期病休在家的职工周博同志家里,工会委员们送上了学校工会的1000元生活困难补助金,周博同志及家属都非常感动,连声道谢,简陋的小屋里更加温暖,欢声笑语不时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