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寒假一周半 校庆筹备工作全速推进

    截至23日,放寒假仅一周半,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已连续召开6次会议专题布置、讨论、研究、推进校志编撰、专题片制作、校庆媒体宣传、校友会工作、展览布置等一系列60周年校庆重点工作。

         125,寒假首日,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召集学校各部门负责同志就学校60周年校庆各部门分工进行了再强调和具体任务分解。此次会上,初步议定了校庆工作的主题为欢乐校庆、文化校庆、绿色校庆,拟提交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审定。

         127,党委书记卢思锋与校庆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档案馆、数字艺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一同观看了部分兄弟院校的校庆专题片、学校形象专题片,并初步敲定了学校宣传专题片基本框架。

         128,党委书记卢思锋召开学校专题片研讨扩大会议,邀请学校教学、科研、基建、资产、后勤、老干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及社会媒体朋友共同研究学校专题片制作工作。各部门负责同志纷纷各抒己见,使学校宣传专题片基本框架更加完善。

    同日,党委副书记卢思锋还与媒体朋友进行校庆60周年社会宣传工作专题交流,确定了校庆60周年社会宣传的基本内容和步骤。

          213日,连续三天,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分别召集党委各职能部门、行政各职能部门、各院系负责同志座谈校史校志编写修改工作,就校史校志编写修改的具体内容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提出要求,限定时限。根据要求,新一版校史校志将于210截稿。

    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强调,60周年校庆是学校2010年重点工作之一,师生员工、校友高度关注,所有部门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部门一把手必须是第一负责人,要将工作任务分解到具体负责人,凝聚全校师生员工的智慧和力量,齐心协力、高质量地做好校志编撰、展览布置、专题片制作、校庆宣传、校园环境美化、校庆庆典大会等重点工作。

    校庆在即,各单位充分利用寒假的宝贵时间,加快推进工作,为举办一次隆重、热烈、节俭、有特色的校庆活动而马不停蹄,党委副书记卢思锋表示满意、欣慰和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