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党外人士迎春座谈会

 

         23,学校党委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党外人士迎春座谈会”。党委书记孙尧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组织(统战)部长黄志刚,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及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全国政协委员和北京市人大代表等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黄志刚主持。

    张德玉从11个方面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学校在过去一年中改革、建设和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在过去一年里,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求真务实,各项工作有了明显进步,校园和谐,绝大多数教职员工心情舒畅。在充分肯定学校工作的同时,他们还从努力建设市属高校一流大学、实施管理重心下移学校要主动放权、建立科学的教职员工考核评价体系、整合校内各种资源和加强对外宣传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孙尧东代表党委感谢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做出的积极贡献。他希望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无党派代表人士要在学校加快转型、推进科学发展上发挥更大的作用,在发扬民主、促进校园和谐上发挥更大的作用。他希望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无党派代表人士紧紧围绕北京市的全局工作和学校的中心工作,积极履行自己的职责,不断提高建言献策水平和参与能力。他表示要通过完善制度、创造条件,充分发挥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无党派代表人士的积极作用。

    最后,孙尧东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与会人员表示新春最美好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