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艺术类考试报名工作启动 李朝鲜副校长亲临现场指导

   

 

     131上午,我校艺术类校考北京考点的报名工作在学校各单位的大力配合下拉开帷幕。李朝鲜副校长亲临报名现场,询问考试安排和报名情况。此次艺术类校考报名处设在阜成路校区香草餐厅二层和三层,不到七点,餐厅门口就排起了报名的队伍,报名工作正常有序进行。

 学校领导亲临现场 报名工作正常有序

副校长李朝鲜在教务处处长张晓堂、保卫处处长顿劲松、招生办主任孔凡航、保卫处副处长陶伟等陪同下来到报名现场。李朝鲜在详细询问了报名咨询、报名流程、人员安排和考试安排后,对校考的安全保卫、后勤以及考务工作表示满意。并指出今年的报名、考试等的安排很紧凑,包括报名现场的布置等很合理,体现了为学生服务、以人为本的理念。

  多部门全力配合 工作井井有条

保卫处是“平安校考  平安校园  平安北京”的保障和基础,从报名入口的车辆指挥到报名处的引导工作,保卫处的值班同志认真负责;后勤处是校考工作的坚强后盾,多名职工放弃节日与家人团聚,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上;财务处和招生办配合将各项工作安排的井井有条。 

 考生报名顺利 考试备感有信心

在现场,考生家长告诉记者:“因为担心要排长队,所以一大早就赶过来了。没想到报名那么顺利。”一位叫徐景峰的考生正忙着去看考场,他愉快的告诉记者:“今天报名挺顺利的,学校挺好,如果文化课发挥正常的话应该没问题。”

据招生办主任孔凡航介绍,今年的招生专业主要是广告设计、艺术设计、产品设计和数字媒体艺术,共计划招生240人,考试科目为素描、色彩。除北京考点外,为方便考生报名考试,今年学校还在全国设置了另外8个考点,考生可任选其中一个或多个考点参加考试。孔凡航主任还告诉记者,往年北京考点在年前通常安排两场考试,而今年安排了三场考试,提醒广大考生注意安排好考试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