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王绪瑾教授参加2010年全国保险业情况通报会

    一年一度的全国保险工作会议于121日在北京京西宾馆召开,我校经济学院保险学教授、教育部高校经济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王绪瑾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听取了中国保监会吴定富主席关于《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转变发展方式,防范化解风险,促进保险业平稳较快发展》的讲话。讲话主要关于2009年保险工作的基本情况、转变保险业发展方式和2010年的保险工作。 会议还进行了“2009年优秀保险新闻作品颁奖”。

    会议为期1天,参会人员500多人,聚集了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的主席、副主席以及保监会机关各部门的负责人,中国保监会各省、市、自治区监管局的局长和副局长;130多家保险公司的董事长、总裁、副总裁,各保险中介公司的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经理;中纪委、财政部、教育部、国务院、中央组织部、人民银行等有关中央国家机关的24部门负责人和16所高校的保险专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