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校庆前期志愿者招募工作正式启动

         125下午2点,我校校庆前期志愿者招募工作在阜成路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二层正式启动。校庆办公室主任张晓磊、副主任王嘉彦、学生处副处长徐红京出席了本次招募会。

    张晓磊首先向大家介绍到,此次校庆将在坚持“欢乐校庆、文化校庆、绿色校庆”原则的基础上,围绕 “回顾光荣历史,展示丰硕成果;团结广大校友,凝聚建设力量;合力推进转型,实现科学发展”的主题展开一系列活动。

    张晓磊表示60周年校庆不仅是学校发展的盛事,同时也是全体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的喜事。他希望寒假留校学生积极加入到校庆志愿者的队伍中来,继续发扬我校的优良传统,发展和弘扬“奉献、团结、友爱、互助”的志愿者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献礼。同时,在学校做志愿者其实不仅仅是服务,更是一种锻炼,一种经历,在志愿服务过程中会学到很多在课堂上学不到的东西。    

    随后,记者又从校庆办公室了解到,校庆志愿者暂定招募两期,每次为期三个月。第一期主要面向寒假留校的同学,工作时间从一月份至三月底。今天招募的志愿者主要承担录入、文案、网站维护以及协助老师联系校友等工作。第二期则将面向在校的所有师生招募志愿者,提供引导接待等服务。

 

附1:学校校庆前期志愿者招募公告

附2:校庆前期志愿者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