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张德玉与组织部和离退休工作处共商2010年工作计划

         119学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德玉同志召集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小结过去,共谋2010年工作大计。两个部门着重汇报了在新的一年里,各自工作的工作要点和思路,以开拓创新精神,再创2010年的工作佳绩。

    组织部汇报了全市今年组织、统战、宗教工作的总要求,并就学校组织工作十二五规划、干部工作作风的转变,干部理论学习和培训,党的基层组织换届,党员组织发展,领导干部在线学习,树立组工干部的形象等提出2010年的工作思路。

    离退休工作处汇报了北京市第23次老干部座谈会和市教育系统第21次老干部座谈会精神,并就2010年全校离退休工作,在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落实离退休干部两项待遇、抓好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党支部建设、落实好《北京市离退休干部领导责任制》、做好《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和《老教育工作者协会》工作、积极组织老同志参加学校建校60周年活动、不断创新服务形式提出了2010年的工作思路。

         学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德玉同志对两个部门不断创新工作方式,积极服务基层部门,都提出了工作要求,学校组织工作要以制度建设为抓手,认真制定十二五规划;要以组织服务党员,党员服务群众为宗旨不断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要以学校各级干部加强学习和管理为工作要求,在干部民主提名和干部考核公信度上有创新点和工作亮点,年内将党建网络建设好,为各级党的组织和各级干部的理论学习、业务培训,创造良好的工作平台。对做好老干部工作提出:老干部工作只有牢牢把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这一根本,才能体现更大价值;只有牢牢把握改革创新这一法宝,才能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要求;只有牢牢把握“以人为本”这一核心,才能更好地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只有牢牢把握统筹兼顾这一方法,才能实现工作重点的突破、整体推进;只有牢牢把握“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这一标准,才能自觉落实深怀感情、主动服务的要求,推动老干部工作不断向深度和广度发展。并强调组工干部“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是一项长期的工作,要从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实效,创新工作方法,使组工干部工作更好地适应新的形势和任务的要求。同时广泛征求了大家意见,并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合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