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后勤职工召开联欢晚会暨游艺会

 

    为展现后勤人良好的精神风貌,122日晚上,后勤职工联欢晚会暨游艺会隆重召开。

         晚会大厅张灯结彩,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后勤主管校长呼文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韩宝龙,研究生处处长董竹娟,保卫处处长顿劲松、副处长陶伟,规划建设处副处长张建华,后勤的一些老领导郭一行、杨晓明、庞春生、穆以生、李华,以及良乡物业公司、居委会的负责人应邀出席了晚会。

         伴随着缤纷的礼花飘带,盛装亮相的主持人赢得了满堂彩,他们回顾刚刚过去的2009年,后勤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加班加点,用辛勤的劳动和汗水,换来了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以高效、优质的服务为国庆60周年庆典活动提供了可靠的后勤保障,为学校的繁荣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展望2010年,后勤这支有着光荣传统和战斗力的硬骨头队伍,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后勤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后勤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后勤工作一定会更加美好!

         联欢会在万水千山总是情的音乐声中拉开了序幕,陈平等身着旗袍、手拿香扇的后勤模特队员,迈着整齐的步伐,在舒缓的音乐声中,矜持地展现着后勤女职工优美、婀娜的身姿;饮食中心王兰芬表演的京剧、良乡食堂务工人员表演的豫剧,让激昂、高亢的歌声久久回荡在晚会的上空;刘盼卿编写的群口快板《后勤十大员》,由来自后勤各部门一线的保洁员、绿化员、炊事员、结算员、值班员等10人表演,由于作品创作和表演都直接来源于后勤工作和生活,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藏族舞蹈《天路》的表演者平均年龄45岁,获得北京高校后勤第二届文化艺术节优秀表演奖;潘洁等校舞蹈队友情出演的《红菱艳》、儿童演奏的葫芦丝等节目赢得了阵阵掌声;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汪志宏、张伟杰等表演的中式服装秀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此外,后勤游艺会也热闹非凡,既有谜语、套圈、钓鱼,又有投篮、飞镖、踩气球,大家你争我夺,相互比拼,在快乐的游戏中忘却了一年的辛苦,驱走了一身的疲惫,增进了同志间的友谊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