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洪涛教授应邀参加2010首届中国绿色商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122,我校经济学院洪涛教授应邀参加了在北京银建大厦举办的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中国商业联合会科技质量部、全国商业用户委员会、商业科技质量中心、北京商策文化交流中心承办的2010首届绿色商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并做了重要演讲。洪涛教授从科技创新具有重要意义、从绿色科技到绿色流通科技、绿色流通科技的内涵、绿色流通科技类型、2010年供应链技术的十大趋势等几个方面论述了流通科技创新与管理创新都不可缺.洪涛教授的演讲得到与会者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

         参加本次高峰论坛进行演讲的还有国家环保部科技司副司长胥树凡、国家商务部商贸司副司长张蜀东、施耐德(中国)市场扩展总监David Bertet、清华大学建筑节能研究中心电气总工程师李一力、北京翠微大厦副总经理徐涛、研华自动化楼宇自控行业发展总监冯文祥、施耐德服务及节能增效部总监Tony Macera、北京市商务委员会流通秩序处调研员褚庆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