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医院召开2009年工作总结暨工作研讨会

  

 

         124校医院召开了2009年工作总结暨工作研讨会,副校长张耘出席并讲话。

         张耘副校长主要从学校宏观工作和医院微观工作两个层面进行了阐述。在谈到学校宏观层面的工作时,主要强调了学校从教学性向教学研究性大学转型的重要时期,要培育学校师生员工的核心价值观和新的工作理念。要坚持“党委领导,校长负责,教授治校,民主管理”的办学领导体制,凝聚全校师生的智慧,力争在不长的时间使我们学校的“学科优势更加突出,人才培养更加规范,科研实力更加雄厚,体制机制更加科学,党的建设更加有力,校园环境更加文明”。

         张耘副校长谈到校医院微观层面的工作时,充分肯定了医院2009年的工作,突出强调了“服务”的理念。她说校医院是学校发展的重要保障部门,是以人为本,建设和谐校园,提高广大教职员工生活水平的重要力量,是素质全面、技术过硬,不可替代的重要队伍。希望医院坚持“端正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规范医疗管理,控制医疗成本”的工作思路,要以服务态度和服务质量为核心提高业务素质和业务水平,完善制度,做好发展规划,使医院得到更好更快的发展。

         会议由李西江副院长主持,会议主要内容有:

 一、严书河院长报告了2009年工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就2010年的工作设想进行了初步的说明;

 二、蔡冶副院长汇报了医院工作的发展规划;

 三、李淑英同志就规范病历和处方问题进行了一次业务培训;

 四、严书河院长就医院工作制度和各科人员岗位职责的撰写做了说明;

 会议分组对医院工作制度和各科人员岗位职责以及医院发展规划进行了认真热烈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