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后勤召开第一届职工大会三次会议

         122,后勤第一届职工大会三次会议在东区食堂三楼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德玉,副校长李朝鲜、呼文亮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韩宝龙应邀出席会议,并做了讲话。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卢灿宽主持,后勤全体职工听取了2009年度工作汇报。

    后勤管理处处长兼党总支书记魏冰向全体职工汇报了2009年后勤党、政工作及经费使用情况,全面回顾了后勤一年来在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做好国庆60周年庆典活动后勤保障、深化后勤内部管理、加强后勤队伍建设、为师生员工办实事等工作,充分肯定了后勤职工为保障学校的教学、科研发展,辛勤工作、努力拼搏所取得的成绩,提出2010年后勤工作要点,并勉励职工团结努力,共同打好校庆攻坚战。

    后勤党总支副书记张建平作了2009年后勤工会工作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的详细汇报,对后勤模范之家建设、职工技能竞赛、外出参观、慰问走访困难职工、改善务工人员生活条件、参加高校后勤文艺汇演、后勤职工文体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后勤能吃苦、能打硬仗的光荣传统,为学校的发展作出后勤人应有的贡献。

    出席会议的校领导为2009年后勤获奖人员颁发了证书。

    在庄严的乐曲声中,后勤第一届职工大会三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