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文科实践中心召开年度工作总结暨科研工作会议

        123日上午,文科实践中心召开了中心年度工作总结暨科研工作会议。会上,中心每位老师就2009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并对2010年工作,尤其是科研工作做了规划。大家都认为中心在过去的几年里,一年一个新台阶,一年一个新变化,尤其是2009年的收获最为丰厚,最具突破性。2009年,文科实践中心共获得“北京市级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北京市级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国家级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北京市优秀教学团队”、“国家级优秀教学团队”、“北京市级精品课程”等9项荣誉。

    中心主任秦艳梅教授最后对中心2009年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回顾2009年,中心的全体老师可谓是踏踏实实地工作,实实在在地做文章,真心实意地服务。尤其是“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取得是一次拓荒,是历史需要记载的荣耀。”同时,秦艳梅主任指出:“2010年是山高水远,任重道远的一年,每个人都应该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希望大家继续坚持深度服务、坚持深化实践教学改革、坚持深入科研工作和坚持深层次的团队建设。”

   最后,秦艳梅主任祝福每个老师快快乐乐地工作,快快乐乐地生活,快快乐乐地做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