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召开2009年年终工作总结及表彰大会

 

  

 

2010年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全体职工大会暨2009年工作总结及表彰大会,于2010122日在阜成路校区举行。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党委副书记卢思锋老师出席大会,为获奖教师颁奖,并作重要讲话。

 

在卢思锋副书记的讲话中,特别强调了制度建设的重要性,对教学、科研、社会工作的关系及改善教师之间的关系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引导性、建设性意见,并对今年的工作重点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大会由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副主任陈新主持,部主任顾红做了工作总结及经费使用报告,王少华老师代表工会做了工会总结及经费使用报告。

 

在不平凡的2009年,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在努力做好教学科研工作的同时,成功举办了春季运动会和新生运动会,并首次承办了北京市教委、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比赛。组织15位体育与艺术教学部教师圆满完成了国庆游行方阵、广场合唱、晚会联欢的学生集中训练及授课任务。在2009年北京市大学生阳光体育联赛优胜评估中,为我校再次获得“北京市阳光体育高校竞赛优胜奖”,这是每一位带队老师共同努力的结果。为此,大会对十三个体育项目组团队进行了团队表彰;大会还为新聘任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颁发了聘书。

 

大会在欢快、和谐的气氛中向优秀团队颁了奖。

荣获最佳优秀团队奖:游泳队、健美操队;

荣获优秀团队特别奖:定向越野队;

荣获优秀团队奖:篮球队、排球队、足球队、乒乓球队、网球队、羽毛球队、田径队、武术队、跆拳道队、毽绳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