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教职工第一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1月22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隆重召开教职工第一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2009年终总结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秦巍主持。

    院长沈毅做主题报告,全面回顾了学院合并一年来教学工作、科研与学科建设工作,充分肯定学院在省部级成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彰科研业绩突出的教师,提出2010年学院工作的计划要点,描述学院发展规划并强调科研任务的重要性与必要性,还总结了学院的岗位聘任工作及人员、机构调整情况,勉励教师共同努力,促进学院教学科研工作上新台阶。

    根据教代会议程,沈毅院长向全体教职工汇报了2009年学院经费的使用情况及明细。

    学院党总支书记秦巍介绍了2009年学院工会工作的进展,对2010年学院教工之家的建设工作做了有关部署,要求工会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进一步提升为教师服务的理念。

    艺术与传媒学院教职工第一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2009年终总结大会在教职工们的新春祝福交流中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