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狠抓考风考纪 期末考试违纪降新低

    1月22日15:10分,随着《计算机文化基础》考试的结束,标志着我校2009秋季学期校定必修课期末考试已全部完成。此次期末考试历时近两周,涉及考生人数近万人,而在此过程中仅有3名同学在考试中违反考试纪律,是近几年来违纪人数最少的一次。

    在考试周开始前,学校组织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专题工作会,就严肃考风考纪进行重申。会上,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反复强调,各院系要切实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督促学生认真复习,以积极正确的态度对待考试。学校学生处组织了全校学生的诚信承诺提示和签名活动,学校教务处在考试前已周密部署了考场、考务及监考等各项相关事宜。1月11日李朝鲜副校长带领教务处人员巡视考场,1月20日卢思锋副书记带领相关部门人员到考场检查期末考试情况。在学校领导的重视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期末考试工作圆满结束,考风考纪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学校相关部门将认真总结经验,以改进考风考纪建设为抓手,进一步加强良好校风学风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