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安全教育宣传实践月摄影书画赛结果揭晓

120,在党委副书记卢思锋的主持下,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杨晓明、保卫处处长顿劲松、副处长陶伟、校办副主任武晶晶、宣传部副部长袁小年、团委书记吕良和五名学生干部组成安全教育宣传实践月摄影书画赛评审组,在良乡校区图书馆大厅对正在展览的98副参赛作品分成摄影组、书法组、绘画组进行了评审,每一组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各1235名,并评出组织奖四名。

本次书画摄影大赛及展览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各院系、单位积极组织参与,共提交作品近98副,表现了我校师生重视安全防范、参与安全宣传、普及安全知识,积极关注校园安全、共同构建平安校园的精神风貌。在此学校治安综合治理安全委员会、防火安全委员会、交通安全委员会对组织、参与、支持本次活动的各院系、职能部门和个人表示感谢,特别感谢离退休工作处在本次书画摄影大赛及展览活动的组织和参与中所做的扎实有效的工作。

希望在校师生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安全稳定对学校发展和首都稳定的重要性,并从自我做起,自觉做安全防范的遵守者、宣传者和监督者。

附:获奖名单

组织奖:离退休工作处 机械工程学院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法学院

摄影组:

一等奖:卢思锋

二等奖:徐以猛(离退休) 刘向东(保卫)

三等奖:邢正飞(离退休)  殷京玉(保卫)  刘微(规划)

优秀奖:姚振生(离退休)魏江(保卫) 黄锡邦(离退休) 汪希(机械) 于力(离退休)

书法组:

一等奖:杨金峰(离退休)

二等奖:乔纪纯(离退休) 陶伟(保卫)

三等奖:刘恩山(离退休) 李瑶生(离退休) 马丹莹(法)

优秀奖:王夺(法) 王永亮(机械) 李孟(机械) 张晓芸(计信) 王子涵(机械)

绘画组:

一等奖:王晓蒙(艺传)

二等奖:姚家樑(离退休) 李涵月(计信)

三等奖:侯健(计信) 李少彤(商) 张雪(材料)

优秀奖:张丽(材料) 宁萌(法) 康婷婷(计信) 鲁思瑶(计信)马骎(化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