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0-3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119下午,学校2010年第3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在良乡校区行政楼407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了干部工作;讨论了人事工作;确定了校庆工作有关安排;听取了良乡校区二期工程规划设计方案征集工作汇报。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主持,校领导卢思锋、张德玉、孙宝国、谢志华、李朝鲜、张耘、呼文亮参加了会议。吉涛、黄志刚、张晓磊、张国龙、张春萍、徐美叶列席了会议。

会议研究了干部工作。党委组织部考察结果表明,去年7月新提任的26名中层干部在半年试用期内,熟悉工作和进入角色较快,得到了教职员工认可,会议决定26名同志试用期考核全部合格并正式任命。会议希望26名同志谦虚谨慎,务实创新,廉洁勤奋,努力为学校科学发展和师生员工全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研究了人事工作。通过了新一轮全员聘任结果。会议指出,本次全员聘任工作学校高度重视、职能部门精心安排、院系认真组织、教职员工积极参与,进展平稳、顺利,有关部门要按照规定将聘任结果在校内进行公示,同时做好总结和各项后续工作。

会议确定了校庆工作有关安排。会议指出,60周年校庆是学校2010年重点工作之一,师生员工、校友高度关注,校庆办公室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特别要将工作任务分解到具体部门和单位,凝聚全校各单位师生员工的智慧和力量,齐心协力、高质量地做好校志编撰、展览布置、专题片制作、校庆庆典大会等重点工作。会议特别强调,校庆在即,各单位要立即积极行动起来,充分利用寒假的宝贵时间,加快推进工作,为举办一次隆重、热烈、节俭、有特色的校庆活动贡献力量。

会议听取了良乡校区二期建设工程规划设计方案征集工作汇报。根据师生员工意愿和专家意见,选定了设计方案和设计单位,同时要求有关部门综合各参选方案优点,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方案,要注意一期、二期工程建设风格衔接,既着眼现实需要,也要考虑未来发展,既注重建筑,也要重视绿化美化,为广大师生员工建设一个绿色、美观、适用、现代的大学校园。

会议对近期及放假期间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决定222日召开学校领导班子寒假务虚工作会,224日在阜成路校区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