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呼文亮副校长为离休老干部送房产证

113上午,呼文亮副校长带领后勤管理处处长魏冰等一行4人,上门为离休老干部贺名仑、肖景山、魏浩送房屋所有权证,并看望三位老同志带去了校党委的亲切问候。

贺名仑教授是原北京商学院院长,呼校长与贺院长交流工商大学的发展、学生的培养、学科建设等问题。贺名仑对新一届领导的工作表示肯定和赞赏,他认为房产证是关系到教职工切身利益的大事,大家十分关注,学校能在这么快的时间办好房产证感到很高兴。  

肖景山原是北京商学院主管后勤工作的副院长,重病在身,出门活动不方便,当呼校长把房产证交到他的手里时,他对校领导的来访表示深深的感谢。

魏浩原在教材科工作,股骨头骨折后行动不便,呼校长同魏老师亲切交谈,并祝愿魏老师早日康复。

    学校领导一直高度重视房产证的办理工作,时时关注房产证办理工作的进度并给予了大力支持。目前我校西区教职工房产证办理工作基本完成,东区的办证工作正在有序的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