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09-2010年第八次“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会议”

114下午, 2009-2010年第八次“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会议”在阜成路召开。会议由谢志华副校长主持,研究生部主任何明珂,科技处处长王国顺、科技处副处长王小艺,各学院(系)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科技处副处长王小艺通报了《2010年各单位科研指标分配情况(讨论稿)》和《北京工商大学科研业绩评价与考核暂行办法》。科技处处长王国顺对2009年的科研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在科研奖励大会上获奖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鼓励各学院再接再厉,争取2010年科研工作有更大突破。

研究生部副主任莫倩通报了研究生期末考试的安排,督促各学院严抓考风考纪。并安排了08级研究生开题报告会相关准备工作及工科开题报告会的日程安排。2010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已经结束,参加考试的人数和2009年持平。

研究生部何明珂主任通报了我校学科发展蓝图绘制工作的进展情况,希望各院(系)要认真对待这个关系到学校发展的重要工作,积极配合研究生部完成相关工作。同时,简要说明了下学期研究生部的工作设想。

    谢志华副校长对研究生部和科技处的工作給予肯定,通报了申博工作的进展情况。谢校长用“主动+创新”来指导研究生部和科技处的工作,希望2010年两个部门的工作带动全校科研和教学水平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