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寒假留校学生工作安排会议

  118日,学校在阜成路校区教二楼会议室召开寒假留校学生工作布置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副校长呼文亮召集学生处、团委、保卫处、后勤处、研究生处、校友会、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对寒假留校学生节日安排、安全度假、后勤服务保障等项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会上,学生处吕素香、后勤处魏冰、保卫处顿劲松分别汇报了假期留校学生基本情况和假期活动设想、良乡校区假期封闭,阜成路校区生活保障情况、假期校园安全事项。

  学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要求各院系放假前要对学生进行一次安全教育,要引导学生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各部门要加强协调共同做好假期留校学生生活保障,使学生心情愉快,长知识、受教育。副校长呼文亮希望通过细致的工作让学生感到温暖,要把学生当做自己的儿女,帮助留校的学生充分利用首都文化优势,开眼界、长知识,读一本好书,走访一位成功人士,写一篇心得,开学后做一次交流。

  根据会议安排,125日学校将组织良乡校区留校学生乘车回阜成路校区住宿,假期中学校还将优先安排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校内勤工助学工作。春节期间学校将召开主题座谈会、师生包饺子、吃年夜饭、收看央视春晚、大年初一留校学生向坚持工作的领导、老师、师傅拜年。假期中,学校还将以不同方式组织留校学生参观博物馆、开展体育比赛、观看电影等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