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李朝鲜副校长参加2009年北京市大学生学科竞赛颁奖典礼 我校荣获最佳组织奖

 

17,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2009北京市大学生学科竞赛颁奖典礼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副校长李朝鲜出席了此次颁奖典礼。

2009大学生学科竞赛涵盖理学、工学、法学、文学、管理学,包括数学建模与计算机应用竞赛、化学实验竞赛、人文知识竞赛、电子设计竞赛、物流设计大赛、广告艺术大赛、物理实验竞赛、英语演讲比赛、模拟法庭竞赛等9项大赛,共有来自首都82所高校的3万余名大学生踊跃参赛,我校获得最佳组织奖。

此外,由姜明其、赵峙尧、董瑞组成的代表队获得数学建模与计算机应用竞赛一等奖;由郑作文、陈正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获得物理实验竞赛二等奖。在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中,高大程同学获得三等奖;由我校组织承办的物流设计大赛中,张屹然、杨超、程红晶、高越、袁相东同学组成的队伍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的相关负责人以及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