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岗位聘任】学校全员岗位聘任开始

 

 

    111日,学校全员岗位聘任工作布置会在阜成路校区召开。校领导孙尧东、谭向勇、卢思锋、张德玉、孙宝国、谢志华、张耘、呼文亮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孙宝国主持。
   
校长谭向勇作了动员报告。校长强调,一所优秀的大学必须解决理念问题、人才问题和制度问题。理念问题就是要形成学校的核心价值观,知道什么是正确的,什么是错误的,每个单位都能考虑如何为学校做贡献。人才问题就是要明确学校发展的基础是什么,学校发展的关键不在房子,而在于人才。制度问题是要解决工作效率,管理必须规范、公开、公正。此次岗位聘任方案就是基于这三个方面考虑来设置的,目的是调动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增加收入;形成人尽其才,才尽其用,多劳多得的格局,促进人才成长;规范管理,推进二级管理体制的实行。为了做好聘任方案,学校多次开会,反复讨论,几易起稿,因为岗位聘任是涉及员工切身利益的大事。校长要求,各单位要把岗位聘任工作放在学校战略的角度来考虑问题,一要树立正确理念,二要吃透学校文件,三要做好本单位工作,避免问题上交。
   
会上,人事处处长魏中龙介绍了此次全员岗位聘任工作的日程安排,并通报了《2009年北京工商大学全员岗位聘任工作实施办法》。他详细地介绍了我校岗位设置方法、各岗位任职条件、岗位设置与聘任实施细则和聘任方法。魏中龙还对学校绩效工资分配方法做了说明。
   
学校岗位聘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单位、各部门中层正职及聘任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