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2010年全国硕士生统一入学考试北京工商大学考点顺利举行

 

 

   

201019110日,全国迎来了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北京工商大学共设有32个考场,共有39个专业的一千五百多名考生在我校参加考试。

早晨730,我校150名监考老师和考务工作者各就各位,在各个考场等待考生入场。今年研究生部为考生安排了休息室,指派志愿者引导考生进入考场,考场周围安置了清晰的考场分布图和餐饮休息区分布图。800考生井然有序的排队,虽然天气寒冷,但我校周到的服务让考生们感到很温暖。815在保安人员和考务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所有考生有序入场。考试期间有考生身体不适,校医院的专职医生第一时间在现场给学生及时治疗和安抚工作,两天的考试平稳顺利举行。

两天的硕士入学考试牵动着校领导的心。我校谭向勇校长、张德玉副书记、谢志华副校长、呼文亮副校长多次来到考场巡视,并给予考务工作人员亲切慰问,感谢各位监考老师和考务工作人员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及对考生的细致周到的服务精神。

入学考试结束后,研究生部将继续开展后期的阅卷和其他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