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防控甲型H1N1流感信息报送工作总结会

 

18上午,学校防控甲型H1N1流感信息报送工作总结会在行政楼207会议室召开。学校防控甲型H1N1流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副校长张耘出席会议并总结讲话,各单位信息员和有关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吉涛主持。

张耘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学校防控甲型H1N1流感信息报送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各位信息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她指出,自学校防控甲型H1N1流感信息报送工作启动以来,各位信息员充分认识到信息报送工作的重要性和长期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按照上级部门和学校关于不同阶段信息报送的要求,坚持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和周报告制度,认真做好本单位师生员工测温和信息报送工作,确保了防控信息真实、有效、畅通,为有效防止甲型H1N1流感的蔓延和暴发提供了坚强保证。

她强调,信息工作是学校事业发展得以有效推进的一项重要保障性工作,学校办公室要组织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各位信息员,认真总结甲流信息报送工作的宝贵经验,将信息报送工作制度化、规范化,要立足实际、着眼长远,不断推进信息员队伍的专业化建设和人本化管理。

校医院院长严书河、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武晶晶分别就甲流防控和信息报送工作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