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0-1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15上午,学校2010年第1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在阜成路校区教二楼302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了人事工作有关事宜;讨论了全员聘任相关文件;听取了2009年科研工作总结表彰大会筹备情况汇报。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主持,校领导卢思锋、孙宝国、谢志华、李朝鲜、张耘、呼文亮参加了会议。吉涛、魏中龙、张晓堂、王国顺、陈轲列席了会议。

会议研究了人事工作。确定了全员聘任工作时间安排,决定111日召开学校聘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各单位党政正职领导干部会议,布置聘任工作。113日下午召开教学、科研、人事工作会议,总结教学、科研工作,表彰先进单位和个人,同时向教职员工宣讲本次聘任工作的有关政策。

会议通报了2010年人才招聘工作有关情况,并对本周六、日分别在阜成路东校区和良乡校区进行面试、试讲等有关事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通报了1229日市教委主任刘利民到房山区专题调研良乡高教园区建设的有关情况,并传达了房山区委书记刘伟关于以“最低价格、最高质量、最快速度”建设好良乡教师住宅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在放假前的20多天时间内,减少外出,聚精会神,精心组织,切实做好全员聘任工作,做好年终总结和年度计划工作,做好教职员工思想政治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