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共青团2009年工作总结会召开

 

17上午,学校共青团2009年工作总结会在阜成路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学生处处长吕素香出席,会议由团委书记吕良主持。

会上,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先后汇报了2009年各院系团总支的工作情况,谈了2010年的工作设想。团委书记吕良对2009年共青团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2010年要围绕学校60周年校庆工作、北京团市委团建试点等重点工作全力规划共青团工作格局。学生处处长吕素香从辅导员队伍建设方面对共青团干部成长进行了指导,她提出要加强培训交流,提高辅导员队伍的理论水平。

卢思锋副书记听取了汇报并对2009年学校共青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一年来,共青团出色完成了新中国60周年国庆任务、第二次团代会第五次学代会的召开以及2010年元旦系列庆祝活动等,在新的一年中,共青团要围绕校庆活动的开展,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创新;辅导员要加强自身职业规划,提高理论研究水平,在工作中多创造理论研究以及实践研究成果。

第二届团委常委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