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图书馆期末考试期间延长开馆时间、增加阅览座位

期末考试将至,同学们进入了紧张的复习阶段,为给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条件,满足读者进一步延长开馆时间的要求,图书馆决定从16日起,将社科阅览室二、自科阅览室二、教师研究生阅览室的闭馆时间由原来的2100延长到2300。其间,图书馆的值班老师将随时为读者提供周到服务。

图书馆阅览室座位紧张是读者普遍关心的问题,我馆克服重重困难,充分发掘现有资源的潜力,合理利用有效空间,积极寻找问题的解决之道,做到即知即改,提高服务效能。17日上午,馆长高润芝,副馆长李艳芬、张长恒经过实地调查,带领7名阅览室的老师和热心读者一起对馆内阅览座位进行了调整。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紧张劳动,在四层教师研究生阅览室共增设阅览桌22张、阅览座位125个,供同学们自习使用,这一举措有效缓解了阅览室座位紧张的压力。

    期末复习期间,各阅览室内读者相对集中,希望同学们在自习期间爱护馆内设施、看管好自己的财物、文明阅览,共同创造一个和谐的、良好的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