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召开

  

 

 

    2010年1月5下午,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在阜成路校区教三楼35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主持,考察组组长、市委教育工委联络员毕孔彰、高云华,市委教育工委干部处干部全志出席会议。毕孔彰同志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对学校领导班子的年度考核,主要考核本年度发挥职能作用情况,内容包括思想政治建设、领导水平、工作实绩、反腐倡廉、完成重点任务等方面的实际成效,对领导干部的年度考核,主要考核年度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内容包括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现实表现。

    党委书记孙尧东代表领导班子述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就一年来履行岗位责任情况认真地进行了述职。述职的内容主要包括:岗位职责;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及主要工作开展、完成情况;参加学习培训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整改措施等内容。参会人员根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的述职报告,以无记名的方式填写年度考核测评表。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干部代表、中层正职干部、教师代表、党外人士代表、工会和教代会代表参加了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