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年终表彰暨2010年新年联欢会

 

 

 

20091230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隆重召开2009年年终表彰暨2010年新年联欢会。孙宝国副校长、李朝鲜副校长莅临大会向获奖人员颁奖,并向大家表示亲切慰问和热烈祝贺

2009年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指导和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帮助下,经过全院教职工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学院在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系室机构设置和调整、管理体系建设、建立和完善二级教代会制度等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明显的成绩。我院教师高质量超额完成全年的教学任务,完成的教学工作量为全校总教学工作量的19.8%。承担了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子课题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子课题2项、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科研课题共34项,合同金额和到位经费都有较大幅度增长。获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技进步奖、中国分析测试协会科学技术奖、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科学技术成果奖等多项奖励。

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显兵宣读了学院关于2009年度表彰先进的决定,会上表彰了一年来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在各方面做出显著成绩的教学和管理人员,5个集体和30多位教师分别获得专业建设工作先进奖、教学优秀奖、科研贡献奖、优秀学术论文奖、国庆活动突出贡献奖、指导学生学科竞赛贡献奖、实验室建设先进工作奖、管理工作优秀奖,以及优秀班主任、工会活动积极分子称号。学院号召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争先创优的精神,再接再厉,勇创佳绩,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和实现教学科研转型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联欢会上花团锦簇,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随着的激昂乐,学院老师们自编自演的文艺演出拉开了帷幕。教工代表向孙宝国院士敬献了鲜花,代表学院热烈祝贺孙宝国教授荣膺中国工程院院士。系、专业办公室、实验中心人员纷纷表演了歌曲、舞蹈、诗朗诵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声情并茂的表演赢得了阵阵喝彩,整个会场气氛热烈而又温馨。联欢会上抽奖环节掀起一个个欢乐高潮,欢歌笑语中互致一句句美好祝福,同举杯大家共享09的硕果,手牵手我们再10的辉煌! 

学院近150教职员工参加了大会,人事处处长魏中龙、教务处处长张晓堂、科技处处长王国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