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申博材料编审会

 

123031日,学校召开申博材料编审会。副校长谢志华、校长助理胡永琪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谢志华主持。

研究生部主任何明珂对本次申博材料编审会进行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此次会议是在申博材料已进行三稿修改的基础上召开的,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大家达成共识,确定最终稿,并作为阶段性成果结束此材料的编写,进行下一阶段申博材料的编写工作。  

会上,校长助理胡永琪用模板对申博材料的写作进行了说明,要求各学科的申博材料要充分体现学科特色,体现学术味,彰显学科优势,突出亮点、抓住重点。

与会人员分学科就申博表中本学科研究方向的特色、学术地位、作用和意义以及申博材料的收集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大家互相交流意见,形成编写思路。

谢志华副校长在听取各申博学科的汇报后,进行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各申博学科进一步补充、修改、完善申博材料。希望大家吸收消化讨论意见,确定纲要,明确思路,落实数据,提高材料的质量。放寒假前,各申博学科提交申博材料最终稿。

研究生部主任何明珂、副主任莫倩,经济学院院长杨德勇,商学院院长杨有红,化工学院院长徐宝财,机械学院院长张力,申博学科所在学院副院长,申博方向负责人等1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