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0年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务工作协调会议

14,我校2010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协调工作会议在阜成路校区学校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谢志华副校长主持。学校办公室、研究生部、宣传部、后勤部、保卫处、校医院、网络中心等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董竹娟介绍了研究生部针对本次研究生入学考试所做的前期准备工作,以及在宣传氛围、安全保卫、通讯信息、考场布置、后勤保障、考生服务等方面相关部门需要提供的支持,特别是贯彻教育部关于预防甲型流感的有关要求采取一系列针对性措施。

研究生部还特别制定了《北京工商大学2010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应急处理预案》,成立了以谢志华副校长担任组长的突发事件领导小组,本着重在预防的原则,确保发现问题及时上报,有效控制,减少损失,保证考试。

与会的各职能部门的负责人表示一定全力配合,分工负责,齐心协力做好2010年研究生入学考试的保障工作。

谢志华副校长强调,各部门要通力配合,相互协作,确保201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北京工商大学考点的考试顺利进行。

201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将于本周六、周日(1910日)举行,届时将有一千多名考生在北京工商大学考点参加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