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市教委委员叶茂林到我校进行调研

 
 

 

1230上午,北京市教委委员叶茂林、市教委后勤处处长张龙、安全稳定工作处副处长王建辉等一行四人到我校对宣传贯彻《高等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工作进行调研。

在调研会上,学校副校长呼文亮对叶委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强调,学校的安全工作非常重要,保卫处、后勤处责任重大,百功不抵一过,生命是无法挽回的,对全校师生的安全负责任,也就是为自己家人负责。

保卫处处长顿劲松就我校2009年的消防安全工作从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即: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与各单位签订安全稳定责任书;开展多种形式的防火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和消防培训活动;加强安全检查,及时发现、整改安全隐患;积极开展防火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投入资金、购买、维修消防设施,改善消防硬件条件。

叶委员对我校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说安全防范出一利不如除一弊,安全在每个人手中,物防、技防不如心防,只有大家都有了安全防范意识,学校的安全工作才能做好。

呼文亮副校长陪同调研组一行检查了学生公寓宿舍、消防中控室、食堂。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卢灿宽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