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青年博士座谈会

1230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青年博士座谈会,院长杨怀恩主持了会议,党总支书记闫冀生,副院长张卫晴,副书记杨秀萍,关涛、刘红艳、杨增成等六位博士参加了座谈。

杨怀恩、闫冀生同志向到会博士们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发展规划,指出外语学院下一步学科建设的重点是采取有效措施提高科研水平,积累科研成果,为申报英语文学硕士点奠定基础、创造条件。为此,学院准备在课程安排、经费支持等方面为博士教师开展科研活动创造条件,希望到会的青年博士充分发挥专业知识扎实、科研能力强的优势,为学院学科建设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青年博士们纷纷感谢学院领导班子对设身处地为他们的发展提供各种便利条件;同时也表示愿意将自己的课余时间利用起来争取多出成果,为学院发展出力。

通过座谈,博士们充分了解自己的发展与学院的发展密不可分,集体的发展又反过来又会成为个人发展的大平台。学院领导衷心希望博士们能在这个平台上施展抱负,实现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