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09年第36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1229日上午,学校2009年第36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在良乡校区行政楼407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了人事工作有关事宜;讨论了阜成路校区物业管理社会化改革的实施方案;通过了修订后的辅导员、班主任工作条例。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主持,校领导卢思锋、张德玉、孙宝国、谢志华、李朝鲜、张耘、呼文亮参加了会议。胡永琪、吉涛、魏中龙、魏冰、吕素香、张春萍、徐美叶列席了会议。

会议研究了人事工作。原则通过了全员聘任相关文件,要求人事处结合会议意见进一步修改后印发执行。会议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新一轮全员聘任工作,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进行了5次专题研究,人事处组织召开了管理干部、教师代表、其他专业技术职务系列代表、工勤技能岗位代表、中层干部代表5个座谈会,提交学校教代会执委会讨论、征求意见,经过认真调研论证,目前全员聘任的文件已基本成熟,启动该项工作的条件已具备。有关部门要筹备开好全员聘任工作动员会,让全校教职员工深入了解、积极参与本次聘任工作,全校共产党员要顾全大局、遵守纪律,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校上下要齐心协力做好有关工作,不断深化学校人事制度改革,不断规范学校管理,进一步调动教职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会议讨论了《阜成路校区物业管理社会化改革的实施方案》。会议指出,进一步加快后勤社会化改革进程符合学校发展需要,符合社会发展趋势,有关部门要深入论证、依法推进,确保工作稳步推进、取得明显进展,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

会议原则通过了修订后的《北京工商大学学生辅导员工作条例》、《北京工商大学班主任工作条例》。会议要求学生工作部门和人事处根据会议要求,对两个文件进一步修改完善。会议指出,制定有关政策既要严格遵循上级文件规定,又要紧密结合学校发展实际,要立足全局、着眼长远、相互配套,努力建设一支专兼结合、业务精通、师德高尚、开拓创新的学生工作队伍。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抓紧时间,在放假前的20多天时间内,既要做好期末、年末各项工作,又要做好2009年度工作总结和2010年度工作计划。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