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谭向勇校长率队参加教育部高校科研成果奖颁奖大会

 

 

20091230,京城寒气逼人,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却温暖如春,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颁奖大会在这里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作重要讲话并颁奖。会议由教育部副部长、党组副书记陈希主持。教育部副部长李卫红宣读颁奖决定。我校作为获奖单位由谭向勇校长率队参加了此次颁奖盛典。

根据《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奖励办法》规定,高等学校科学研究奖励办公室经组织专家评审、奖励委员会审定通过,共评选产生2009年度拟获奖成果649项,其中一等奖38项,二等奖205项,三等奖393项,成果普及奖13项。我校商学院童盼教授的成果《负债融资、负债来源与企业投资行为》荣获二等奖。

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每3年评选一次,是教育部为表彰高校人文社会科学工作者所取得的突出成绩,鼓励广大科研人员推进学科体系、学术观点、科研方法创新,推动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而进行的一项重要工作。

参加颁奖大会的还有我校科学技术处王国顺处长、获奖人童盼教授及部分教师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