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相约2010】今夜无人入睡——学校举办多种联欢活动喜迎新年来临

 

 

 

  

 

   游艺晚会:“小庙会”展大风采,寒冬天迎新禧年

 “彩灯亮闪闪,同学圈圈转”,这是机械学院的“抢椅子”游戏。架子鼓也来助阵,热闹、欢快,那场面只能用一个词形容:相当火爆!这边抢椅子,那边俩人一组,一个人描述特征,一个人猜内容。配合默契者眼神交换,喜悦满面;稍微差点的,领了礼物赶紧奔赴下一个“战场”。

抓乒乓球,拼单词,领礼品——外语学院的“地盘”内也聚了不少同学。再看看他们练眼力的方法:四个人一组,各自看好自己选中的标志,然后工作人员迅速的变换顺序,最后谁还能找到自己的那个?记者总结出一个好办法:你得从不同的角度观察!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晚会也不忘“老本行”,弄来几台电脑搞起了电子竞技,男生比赛玩“魔兽”,女生可以比“连连看”,大家“打”得不亦乐乎。这里提醒各位,仅供晚会消遣,生活中请勿模仿!

商学院则把“以旧换新”的活动从跳蚤市场搬到了围满彩色气球的场地内,借着同学们的热闹气氛,记者也“客串”了一把——拿着套圈得到的苹果换了一个书包挂饰。不过,另一个“有奖答题”的题目似乎有点难,记者只能对着棒棒糖“望糖兴叹”了……

看,那个戴黑框眼镜的男生,好像在寻找什么人。“找阿迪!”原来是经济学院的“配对”游戏,这哥们儿拿到的标签上写的是“NIKE”!要是能找到拿“阿迪”的同学,他俩就可以领取一份小奖品了。除了“配对”搞得大家满场找人外,经济学院的“8人解套”游戏也吸引了一拨又一拨的同学前来参与。

看这边,“艺”和“传”两个大字下面围着一堆“套圈迷”,每人三次机会,苹果、笔、手机链……想要什么,套走!当然你的套圈水平,很重要。俩人把脚捆一起,然后踩气球,这个应该没难度,欢声笑语连不断,气球响响过新年。

电影专场:《冰河世纪Ⅲ》 笑声不间断

900,文体馆三层,电影《冰河世纪Ⅲ》准时开场。

两只小松鼠出现在屏幕上,争夺一颗松子,那位“男士”的“绅士风度”和滑稽的样子引发场内阵阵笑声。

接着,画面上出现了曼尼(Manny)当爸爸后的喜悦,迪亚哥(Diego)的探险精神,希德(Sid)渴望成为家长并“自作多情”的保护小恐龙,还有可爱的树懒、独眼黄鼠狼、笨重的傻傻的恐龙们……

“剧中的‘人物’挺逗得,笑得我都不行了”, “回去好好看看《冰河世纪Ⅰ、Ⅱ》,挺好玩的”,“那个Sid也太糗了吧,还有那两个老在大象鼻子上的小东西……”走出文体馆时听到同学们这样议论。

用《冰河世纪》迎新年,这主意不错!

2010年跨年舞会:激情释放的夜晚

1098······21”当!当!当!三声浑厚的钟声敲响了新的一年。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在北京工商大学文体馆三层跨年舞会正热闹的进行着。

随着三发礼炮咚咚的响起,只见舞池上空飞散着五颜六色的礼花,现场同学的激情再一次被点燃,达到又一个高潮。同学们欢跳着将身边的气球踩破,嘣嘣的响声叫醒了2010年的第一个夜空。新年伊始,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为在场的所有师生献上了一首《我和你》,也送上了他的祝福。

舞会期间,手语社、动漫社等社团为观众们送上了精彩纷呈的节目。

交谊舞、街舞、斗舞、现代舞;民族歌、流行歌……丰富多彩的节目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通过交谊舞社简单的示范后,在场观众两人一组进入舞池,伴随着悠扬的乐曲翩翩起舞。最后的多人现代舞带动起全场的高潮,还在座位上的观众按捺不住激情纷纷进入舞池与舞者一同跳舞。卢思锋副书记与众多老师再次进入舞池,随着欢快的节奏将华尔兹优美的韵律再次展现给大家。最后,现场的所有观众及工作人员伴随着兔子舞的音乐在舞池内围成一个多层的大圈,欢快的跳动着。

原定于0030结束的舞会在观众们热情中延续着。舞池成为了今夜的焦点,同学们的激昂青春在这里绽放。01002010年跨年舞会在主持人的祝福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