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2010年元旦庆祝活动准备就绪

 

1230晚,我校2010年元旦系列庆祝活动最后一次彩排在文体馆三层进行,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以及宣传部、保卫处、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后勤管理处的负责人亲临彩排现场。

本次彩排为带妆演练,先后进行了元旦联欢晚会和跨年舞会的彩排,从舞台灯光到演员服饰,从背景屏幕到舞台音乐,每一个步骤都按照正式演出的要求有条不紊地进行。在多方位元素的配合下,整体效果凸显。彩排结束后,卢思锋副书记对彩排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所有演职人员的表现,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在正式演出中取得出色表现。

伴随着元旦系列庆祝活动最后一次彩排的顺利结束,我校2010年元旦庆祝活动全部准备就绪,将于今晚在良乡校区文体馆和阜成路校区东区礼堂举行。具体内容有晚1900在文体馆三层举行元旦联欢晚会, 2030在文体馆三层放映电影“冰河世纪Ⅲ”,2230在文体馆一层与文体馆三层同时举行游艺会与跨年舞会。阜成路校区晚2000在东区礼堂举行灯谜游艺会,2230在东区礼堂举行跨年舞会。此次元旦跨年庆祝活动意在带领广大工商青年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更好地实现共建共享理念,为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晚会期间,有三次抽奖环节,将会有丰厚的奖品奉献给大家,希望各位老师和同学光临现场。晚上10:00—12:00,良乡校区学生食堂还为同学们提供了种类丰富的夜宵,同学们可以前往自行选购。

2010年元旦联欢晚会(良乡校区)节目单

1. 管乐演奏 《好日子》 、《致爱丽丝》

2. 舞蹈 《神往》

3. 朗诵 《红旗颂》

4. 歌曲独唱 《我爱你 中国》

5. 古筝、书法、舞蹈表演《雪山春晓》

6. 蒙古舞《红雁》

7. 歌曲串唱 《爱情证书》、《唯一》、《长鼓啊!敲起来》

8. 相声《学电台》

9.街舞表演

10.魔术表演

11. 合唱《红旗颂》 、《走向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