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谭向勇校长与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座谈并部署团代会学代会提案办理工作

 

 

 

1229下午4点,谭向勇校长与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座谈会暨团学代会提案办理工作部署会在良乡校区行政楼307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出席并主持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第二届团委常委、第五届学生会常委。

谭向勇校长向学生干部代表介绍了学校当前的工作重点,主要在学科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和管理工作上,学校各方面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他还对团委和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做好沟通工作,包括与上级、下级、社会和职能部门的沟通,使问题的反应及解决速度加快,提高工作效率。二要做好组织工作,要加强科技文体活动的组织和社团建设,进一步加强其规范化,创造优秀科技文体活动品牌,扩大我校在外界的影响力。三要做好服务工作,了解学生的需求,使工作更加制度化、规范化。他希望学生干部和年轻老师要有愿意为学生服务的精神,并具有一定能力与号召力,切实为学生解决问题,使学生在大学四年中得到全方位的提高,使学校声誉与校园文化提高一个档次,使学校的每一个人能够在学校的转型与深化改革中得到好处。

    卢思锋副书记对第二次团代会、第五次学代会的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希望各职能部门在会后能够认真研究提案,寒假后就相关问题进行答复并公布处理结果。

会上,团委书记吕良对团委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后的工作规划做了阐释。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商学院学生会等学生干部代表对今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对未来工作进行展望,并针对学校团学工作的开展提出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