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生处召开新疆民族学生校友座谈会

  1228日,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同志会见我校88级新疆少数民族师资班艾尔肯校友。学生处召集在良乡校区学习的22名新疆少数民族学生与艾尔肯校友进行座谈。
  艾尔肯校友首先对离校20年来学校发生的巨大变化感到高兴与自豪,对在校学习的经历和受到领导老师的关爱表示怀念和感谢。当他得知31名少数民族学生中有25名同学获得北京市国家助学金、其中5名同学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的情况时感到非常高兴,他希望他们再接再厉,珍惜在北京学习的机会,多学习知识,掌握真本领,为将来建设祖国多做贡献。
  学生处处长吕素香同志对艾尔肯校友回校表示欢迎,希望有更多新疆校友们常家看看,彼此加强联系,相互促进。
  参加座谈会的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对艾尔肯校友的到来感到非常亲切和高兴,他们表示:学校非常了解我们的需求,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生活、学习条件,请大家放心,我们一定会努力学习的
  艾尔肯校友来校期间还拜访了校庆办公室领导。在教一楼前,他满怀深情的看望了毕业时亲手栽种的松树,他希望今天的北京工商大学根深叶茂,桃李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