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2009年艺术与传媒学院迎新晚会暨年度颁奖晚会------激情绽放,挥洒青春

 

  

1224,艺术与传媒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办了“艺术与传媒学院2009年迎新晚会暨年度颁奖晚会”。学院院长沈毅、党总支副书记杨艳萍、晚会赞助商苏宁电器良乡店店长及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晚会。

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年度表彰、我与祖国共奋进、欢腾艺传。

第一篇章--年度表彰

晚会一开始,主持人首先宣读了2009年度荣获各项奖项的同学名单,并对他们表示祝贺;之后,主持人公布了在学院“优良学风班”评比和“院标征集大赛”中获奖的集体和个人。沈毅院长、杨艳萍书记及其他出席晚会的老师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通过表彰可以看出艺传学院的同学在这一年的学习工作中,充分发扬了艺传学生“文艺双修”的求学理念,不仅给全体学生积极向上的激励,还给广大学生提供了充分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

第二篇章--我与祖国共奋进

在一支铿锵有力的舞蹈《红旗颂}之后,第二篇章拉开了序幕,此篇章意在表达艺传全体师生对祖国60年华诞的祝贺。沈毅院长和孙凯老师所带来的《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和《我和我的祖国》两首歌曲充分表达了同学们的心声和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节目赢得了同学们的一片掌声与喝彩。

第三篇章--欢腾艺传

这一篇章主要围绕09级新生自导自演的节目《LA CHA TA》、《白色圣诞节》、《sorry sorry》、歌曲串烧等展开。新生们用他们矫健的舞步、欢快的歌声、青春的面容展现了艺传同学的青春魅力和高昂激情。另外,由高年级同学带来的模特走秀、街舞表演、魔术表演以及学校动漫社带来的《仙剑奇侠传》、武道社带来的跆拳道表演更是把晚会推向了高潮。

晚会最后,伴随着《我相信》音乐的唱响,全体演职人员挥舞着手里的荧光棒纷纷走上舞台,为晚会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此次晚会的举办虽然正逢“甲流”防控的紧张阶段,但在学院领导的严密部署下,晚会工作人员对所有进入晚会现场的人员进行了体温测量,并严格控制晚会现场的人数,同时注意人员的疏导以管理,使得晚会最终能成功闭幕。在此,对所有参与晚会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