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与居民代表座谈

 1224,第十四届海淀区人大代表、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到我校阜成路校区居委会与居民代表们进行座谈,听取居民们反映关于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的困难。

卢思锋副书记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去年提案办理的有关情况,并对大家给予他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居民代表们对卢思锋副书记百忙之中亲自来到百姓中间主动了解民意民情表示感谢,并反映了从居民中征询来的有关意见。

居民代表表示,超市发对于周边居民来说是一个最为便利的超市商店,希望能向市政府正式提出保留不拆迁的提案,并希望超市发加强管理,让老百姓对他们的商品放心、对相关工作满意。

居民代表还反映了学校的有关问题,如校园周围有些已经搬迁的住房多年没人管理;西区校园南墙外流动商贩太多,比较拥挤,造成很多不安全隐患;有的街道路灯太黑,不利于出行;东区校园机动车和自行车乱停乱放现象比较严重,希望学校有关部门做一次认真规划,切实解决这个问题。他们希望有关部门和城管加强监管,认真做好环境治理工作。

卢思锋副书记就有关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和说明,并表示一定将居民们的意见和建议通过不同的形式向有关部门反映,争取早日解决。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尹宝星陪同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