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09-35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1222上午,学校2009年第35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在良乡校区行政楼407会议室召开。会议讨论了基础建设有关事宜;研究了人事工作;研究了组织工作;确定了申请接受北京高校心理素质教育建设检查评估事项。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主持,校领导卢思锋、张德玉、谢志华、李朝鲜、张耘、呼文亮参加了会议。吉涛、黄志刚、魏中龙、张国龙、吕素香、林永和、张春萍、徐美叶列席了会议。

会议讨论了基础建设有关事宜。听取了规划建设处关于良乡校区建设问题的汇报,要求规划建设处按照会议提出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汇报材料后上报市教委。重点要对学校良乡校区二期工程建设、教工住宅建设等事关学校长远发展和涉及教职员工切身利益的重点工作予以详细阐述,积极争取上级政府政策和财力支持,为学校加快转型、和谐发展提供基础条件。

会议研究了人事工作。人事处第四次汇报了全员聘任工作有关情况,特别就征求意见中教职员工反映的主要问题提交会议进行深入研究。会议原则通过学校绩效工资分配办法,要求进一步征求意见、修改完善,特别是要开好教代会执委会会议,深入讨论,听取意见,确保工作稳步推进。

会议研究了组织工作。通过了《北京工商大学党员活动经费使用管理办法》,要求进一步管好用好经费,为基层党组织开展活动和发挥作用提供资金支持,确保党员活动的规范有序、取得实效,充分发挥党员活动经费的积极作用。会议同时强调,党员活动经费要用于党员集体活动,不能用于党员个人事务、购物报销等。

会议同意学校申请接受北京高校心理素质教育建设检查评估,并以此为契机,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条件保障,更加重视和加强心理素质教育工作,为培养素质全面、身心健康的现代大学生发挥积极作用。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