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岗位聘任】学校第二届教代会执委会召开第五次会议审议《2009年北京工商大学岗位聘任工作实施办法》

 

 

1223,学校第二届教代会执委会在良乡校区行政楼307会议室召开第五次会议,审议学校全员岗位聘任工作的相关文件。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教代会执委会主席张德玉主持。

人事处处长魏中龙向各位委员介绍了学校开展新一轮全员岗位聘任工作的重要意义,同时就岗位聘任工作实施办法、岗位设置方案、专业技术岗位任职条件、管理岗位设置与聘任实施细则、工勤岗位设置与聘任实施细则、科级干部聘任办法、绩效工资分配办法等文件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各位委员对上述文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一致认为,岗位聘任相关文件的制定既符合上级文件精神,又尊重了学校历史,体现了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方案思路清晰、文字简练、内容细致,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委员们根据平时了解和掌握的情况,结合学校转型和发展的要求,就文件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人事处对此进行了认真的记录。

经过认真审议,教代会执委会原则通过了《2009年北京工商大学岗位聘任工作实施办法》及其相关附件的主要精神和内容架构。

最后张德玉同志指出,全员岗位聘任工作关系到全校广大教职工的切身利益,意义重大。各位委员要履行职责,认真了解文件内容,积极宣传学校岗位聘任工作的文件精神和重要意义,及时反映广大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推动学校岗位聘任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第二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出席会议。人事处副处长张春萍、徐美叶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