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九次委员(扩大)会议

1223上午,学校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在良乡校区图书馆一层会议室召开第九次委员(扩大)会议。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德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韩宝龙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基层工会的工作汇报,其中,建家验收申报单位重点汇报了本单位建家工作的开展情况。汇报首次全部采用PPT形式,各基层工会图文并茂,充分展示了一年来各基层工会在推进民主管理、提高教职工素质、丰富业余生活方面开展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会议通过投票方式推选出2009年北京工商大学先进基层工会的候选单位。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2009年北京工商大学优秀工会积极分子推荐人选。

张德玉同志充分肯定了各基层工会的工作,同时就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提出了意见要求:一是要围绕中心促发展;二是要强化特色促创新;三是要活跃氛围促和谐。

学校建家考核验收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各工作部部长及各基层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