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2010年元旦庆祝活动正在紧张筹备中

 

为营造欢乐祥和的元旦气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学校筹划了2010年元旦系列庆祝活动,目前,各项筹备、彩排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2010年元旦系列庆祝活动将于1231日在良乡校区和阜成路校区同时进行,良乡校区的活动包括北京工商大学2010年元旦晚会、电影场、元旦灯谜游艺会、北工商跨年之夜舞会。阜成路校区的活动包括灯谜游艺会和舞会。此次活动的主题为“与祖国共奋进、与学校共发展”。200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0周年、“五四”青年学生爱国主义运动90周年等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纪念日汇集的特殊一年,2010年是北京工商大学建校60周年的重大节日,在这新旧交替,再续辉煌的时刻,本次系列活动意在带领广大工商青年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更好地实现共建共享的理念,为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12216点,良乡校区元旦迎新晚会的首次节目审核工作在文体馆三层进行,由各学院院积极策划、精心准备的节目在此次节目评审中一一与大家亮相。此次参与审核的节目涵盖内容广泛,节目种类多样:从抒情浪漫的个人独唱,到激情澎湃的乐队表演,从高远深情的诗歌朗诵,到凸显爱国情怀的民族舞红旗颂,从幽默诙谐的话剧、小品,到活力四射、青春时尚的街舞……精彩不间断。

23日晚,良乡校区元旦迎新晚会的第二次节目审核工作在文体馆三层进行,团委老师以及艺术团指导老师亲临现场,对节目进行筛选、指导与点评,下周还将进行两次彩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