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吕良、何耐铭受聘北京奥运志愿者工作成果转化专家库成员

     

    12月初,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联合国志愿人员组织,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北京团市委、北京市志愿者联合会五家单位组成的“通过2008北京奥运会推动中国志愿服务事业发展”项目组在北京发布了“2008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工作成果转化研究报告”。该报告是此项目的重要成果之一,这一项目成果标志着北京奥运志愿者成果转化项目有了决定性的突破。在下一阶段,项目将以报告为蓝本,细化志愿者工作中的核心环节,出版一系列志愿者工作管理丛书。

在报告的撰写和审议过程中,我校何耐铭和吕良也积极参与调研、讨论和资料整理,为报告的撰写发挥了作用,并光荣地受聘成为北京奥运志愿者工作成果转化专家库首批专家成员。他们将同专家库内其他67位专家一起成为志愿者管理经验的研究者和传播者。北京市志愿者联合会将统一管理专家库资源,充分发挥枢纽作用,根据需要为大型活动及大规模体育赛事提供专家讲座或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