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圆满结束

1219,我校考点举行200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学校阜成路校区、良乡校区共有5446名考生参加了本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所有监考教师都做到了从严执考,各考场的考试秩序有条不紊。考务组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确保考试安全、顺利地进行。

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完成,学校专门成立了以李朝鲜副校长为组长的考试领导小组,制定了周密的考务计划、巡考计划和预警方案,并在两个校区分别举办了两次考务工作培训会。针对今年的甲型H1N1流感,学校专门制定了卫生安全预案,并特意安排了备用考场,配备了医务人员。考试当天,李朝鲜副校长亲自带队,往返于阜成路校区和良乡校区,组织指导现场巡考工作。在教务处、外国语学院、学生处、财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校医院等部门的通力合作下,学校圆满地完成了同时在两个校区组织国家级大型考试的任务,受到校外巡视专家的肯定和好评。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是一项全国性的水平测试,由国家教育部高教司主办,每年举行两次。考试成绩满分为710分,凡考试成绩在220分以上的考生,由国家教育部高教司委托“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发给成绩单。